•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这个冬天到温泉小镇“暖身”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3:16 星期二   



春节临近,正是临安区湍口镇传统美食——三联索面大量上市的时候。

为扩大湍口温泉小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彰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创建成果,以当地特有的民俗文化和传统美食吸引八方游客,1月18日,湍口镇在三联村举办了第四届索面节,邀请八方来客,这个冬天到温泉小镇泡温泉、吃索面。

索面节上举办了面食大赛、骑游三联村、网红眼中的湍口现场直播等活动。一碗索面勾起了冬日里的乡愁,也为温泉小镇平添了融融暖意。

本届索面节荟萃了八方美食。除了索面、番薯干、石斑鱼干、番薯面、山核桃等当地特色美食展销外,还有麻糍、冻米糕、麦芽糖、嵊州小笼包、龙游手工年糕、富阳麻饼、糖画、米粿、烧饼等各地美食也纷纷亮相。省市书法家也到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百姓写春联、送墨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管光前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