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桐庐“三免优惠”这样享受
发布时间:2019-01-18 14:24:04 星期五   

一路串起名山、名江、名湖、名城的杭黄高铁开通,高铁沿途的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四个区县(市)相继推出了各种旅游优惠。

其中,桐庐的高铁旅游“三免”优惠政策相当给力了:免费住一晚星级乡村民宿、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免费行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

这两天有读者来问:马上孩子们放寒假了,春节假期也近在眼前,想带家人坐高铁去桐庐玩,桐庐“三免优惠”持续到什么时候?怎么才能享受?

昨天,我们咨询了桐庐县旅游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具体是这样的——

免费住一晚星级乡村民宿: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起(含)一个月内,每天提供1000张乡村民宿床位,给乘坐高铁来桐庐的外地游客,经提前电话预订,游客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到达站为桐庐的杭黄高铁票即可获得一床一晚的民宿免费入住体验。具体办理流程可关注桐庐旅委官方微信(微信号:tltour)。

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2个月内(除春节假期),诗画富春江夜游(需提前预订)、垂云通天河、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白云源、桐君山、红灯笼外婆家等8家收费景区免票。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起,可免费畅游荻浦村、环溪村、深澳村、合村村等20个3A景区村庄。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三日内免费游以上景区,游览收费景区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给工作人员拍照留存。

免费行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至2019年5月30日,支付宝芝麻信用达700分(含)以上的游客,免1000元违章保证金,同时,在杭黄高铁桐庐站电子围栏新注册的用户,可获得138元优惠礼包(等额80公里用车)。

另外,桐庐县内6家星级酒店和10家省级以上餐饮名店也推出各项高铁旅游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明细可查看桐庐旅委官方微信12月17日微信内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