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莫干山镇获评中国 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01-16 09:05:06 星期三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德清莫干山镇与宁波东钱湖、桐庐瑶琳等一同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近年来,德清以“让莫干山动起来”为主题,立足“国际知名运动休闲胜地”和“长三角高端运动圣地”的战略定位,结合“洋家乐”高端乡村度假业态,全力打造国际化的莫干山漫运动休闲小镇,提供国际、高端、时尚的运动体验。

即便秋冬时节,来莫干山体验徒步登山、休闲骑行、山地马拉松等户外运动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同时,依托山水生态资源和民宿产业带来人气,莫干山镇积极引进莫干山国际竹海马拉松、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TNF100莫干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等高端品牌赛事,以及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久祺国际骑行营、山浩户外运动基地等精品户外基地。

据了解,目前,莫干山镇80%的精品民宿都配置游泳池、自行车等体育设施,徒步、登山等成了民宿客人的首选户外运动之一,丰富的运动体验让游客既然感受到莫干山的活力,又能享受乡村生活的惬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骥鸿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