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抢火车票靠“加速包”?
发布时间:2019-01-04 08:34:27 星期五   

临近春节,由于出现了“加速包”,让买火车票变成了一场社交活动。

什么是“加速包”呢?按商家说法就是一种抢票辅助手段,使用加速包可以提升抢票成功率,乘客可以花钱买加速包,也可通过社交软件分享链接获得加速包。

网上不少平台均能提供类似服务,某平台客服表示:“加速包两块钱一个,您在下单时可以修改抢票速度来进行购买。”买了以后就能买到票吗?该客服直言:“不能保证。客人如果买了加速包但是没能抢到车票的话,加速包款项是可以退回去。只有客人下单并且预订成功了加速包才收费。最多一个人目前上限是添加50个加速包。”

按照客服的说法,如果购票不成功,加速包的费用是可以退还的。但是南开大学的张同学在使用加速包后感觉被坑了,因为他只买到了始发站的车票,多花了不少钱,“等买完之后到发车前两天,又突然显示余票充足。起始站不能直接改签,只有退票重新买,承担高额的退票手续费。”

加速包另一个被乘客诟病的问题是隐蔽收费,一些原本票源充足的车次也会被收取加速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