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打年糕、磨豆腐、杀年猪、送春联 跨年活动年味浓
发布时间:2019-01-02 08:49:42 星期三   


前天晚上,草坪篝火晚会,野生动物园玩偶团队来助兴;昨天上午,新春送春联,趣味拔河比赛……在富阳银湖街道锦香来官山庄园,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年味活动,让游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去年8月,银湖街道以“打造都市近郊半小时慢生活基地”为核心,全面导入“互联网+乡村游”发展理念,探索美丽乡村游“打包式、市场化”运作,与杭州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推出“银湖趣村游”项目,加快培育美丽经济发展新动能。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2日举办的郜村趣跨年暨锦香来千禧农夫乐园大派对,是“银湖趣村游”第二站活动。4天里,打年糕、磨豆腐、杀年猪、送春联……你想要的新年仪式感都在这里,扎稻草、农夫挑担、趣味拔河、真人CS……趣味游戏邀你来PK,定胜糕、棉花糖、油面筋、烤全羊、现磨豆浆……美食一条街让你大饱口福,更有“十全十美银湖田园礼”、东坞山豆腐皮、锦香来土特产、荷花源酱鸭、牧颜红茶……新春礼包让你带回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钱茹欢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