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霍斯祖赞“太酷”的酒店游泳池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0:17 星期一   

  • 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昨天在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称冠,拿到本届世游赛第3金,并用普通话标准地喊出一句“谢谢杭州!”


    昨天在去比赛场馆热身前,她在社交媒体上说:“我今天上午没有比赛,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去游泳池里游上一会儿。我就来到了酒店的游泳池,这个游泳池实在太酷了!”


    世界冠军点赞的酒店泳池,究竟在哪里?昨天我们核实,它位于瑞立江河汇酒店内,工作人员也证实,昨天近中午12点的时候,霍斯祖和一名同伴来到泳池游泳并拍了照,待了十多分钟。该泳池是全景无边际恒温泳池,采用玻璃马赛克作为池壁,可以尽赏池内的泳姿,该泳池长度与正在杭州举行的世游赛一样,都是25米短池。

    还记得昨天大赞杭州的风味酸牛奶的赞比亚女子游泳选手帕尔吉特么?

    她果然对乳酸类饮品没什么抵抗力!昨天帕尔吉特又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这次让她感慨的是一瓶养乐多:“没有什么比这些小东西更好的了。”

    昨天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铜牌的美国选手莉亚·史密斯,有更好玩的东西要分享给全世界——是一顶捏一下耳朵就会动的网红兔子帽!“我真的需要把它跟全世界分享!”戴网红帽的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说。同样喜欢这款萌物的还有意大利女选手埃莱娜·丽多,她不但自己戴,还不遗余力地“逼”着好多男选手试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翁汉俊 见习记者 金盈盈 祝景宁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