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首场雪 照例飘落在临安天目山区瑟瑟寒冬才刚刚“发货”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2:47 星期五   



  • 昨天14:30左右,临安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目山和清凉峰相继迎来入冬第一场雪。这场雪比往年来得要稍早些。

    据了解,海拔1500米左右的天目山仙人顶下雪规模不小,当地保护站工作人员介绍,积雪最深处已有2厘米左右。另据清凉峰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差不多前后脚时间,华南梅花鹿的栖息地、海拔1100米左右的清凉峰千顷塘保护站也开始下雪,雪量没有天目山大。

    据临安气象台介绍,昨天下午两点半前后,临安山区海拔在900米以上地区陆续迎来降雪或雨夹雪。天目山仙人顶为中雪,清凉峰千顷塘和龙岗镇上溪村下的是雪籽。

    未来,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增量,预计从7日夜间起,雪还会进一步扩大势力范围,临安平原地区也有可能迎来降雪或雨夹雪。这场雪一直要下到9日上午。

    降雪过后,天气会不会转好?临安气象台给出了不太乐观的预测:估计12月中旬之前,临安都会是阴雨连绵的天气。看来,瑟瑟寒冬才刚刚“发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管光前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