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成立全国首个 会奖公益基金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9:00 星期二   

从全国首个会奖目的地品牌“峰会杭州”到“大金球”国际会展联盟,“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重要时期,杭州的会奖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在昨日召开的2018中国(杭州)国际会奖“大金球”论坛上,杭州成立全国首个会奖公益基金,加速推进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

杭州会奖公益基金由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和杭州市会议与奖励旅游业协会联合发起,主要用于支持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的公益项目和体现会奖产业社会责任的公益项目(如生态会展)等,提供更多参与优秀社会公益项目的机会,为杭州在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的过程中树立产业公益形象。

接下来,杭州将在会议产业集群的基础上,建设“会奖产业集聚区”。也就是说,区域内既要包含丰富的会议、会展、酒店资源,也要有旅游、餐饮、演出、娱乐等丰富且个性化的元素。以江干区为例,目前“会奖产业集聚区”模型已逐渐形成,市钱投集团旗下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通过打造“杭州会客厅”、“会展巴士”、“那年花开”七彩花漾生活展等多个会展业务品牌,加速“会奖产业集聚区”的形成,提升杭州引会、竞会的国际竞争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