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去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给小幼崽取名吧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1:44 星期五   

  • 印度哲学家克里希那穆提说:“我们对自然了解得太少,比如我们不了解昆虫,不了解青蛙以及在群山之中呼唤同伴的猫头鹰,我们似乎从来不去感受地球上所有的其他生物。”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动物幼崽的高死亡率,是物种灭绝的一大原因。在野生环境下,动物幼崽十分脆弱,一旦失去了母兽的保护,幼崽很难逃脱被自然法则淘汰的命运。

    早在2012年,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就开始致力于野生动物幼崽的养护工作,拯救那些没有母兽照顾的“孤儿”。每当发现有母兽因奶水不足或缺乏“育儿经验”的情况,饲养员就会把幼崽送往动物幼儿园,由专人悉心照料。

    最近动物园里又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幼崽。其中包括一只非常珍贵的小东北虎,它是个大懒虫,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现在小家伙还是全身雪白,随着它慢慢长大,毛色就会逐渐恢复正常,像虎妈妈一样威风凛凛。

    两只非洲狮宝宝,大宝特别活泼,每次饲养员来喂食,它都会装睡,然后突然跳起来。相比之下,二宝就乖多了,文文静静的像个“女孩子”。

    要说贪吃,就属黑虎龙凤胎了。每回吃饭,小家伙们直接把整个脑袋挤进碗里,绝对是吃货中的吃货。

    还有一只阿拉伯小狒狒,整天沉迷在玩具的海洋中无法自拔。

    每养大一只野生动物宝宝,就等于为这个物种的延续做出一份贡献。如果你想为这些可爱的宝宝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就赶紧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袁晓琴 记者 俞倩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