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50件“最杭州” 伴手礼亮相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1:14 星期二   

许仙&白娘子酒瓶塞、葱包烩书签、西湖十景美甲贴、巧克力明信片、茶礼·茶片儿压片糖果……近日,在城北远洋·乐堤港举行的“2018 杭·粹”秀暨2018杭州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获奖颁奖仪式,50件具有杭州特色的伴手礼展示在市民面前。

随着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为了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杭州,杭州市旅游商品行业协会举办了此次大赛,从上千件参赛作品中,选出这50件优秀作品,分别以“运河·印”、“运河·芯”、“运河·潮”三个篇章呈现出来。

接下来,主办方将为这些“最杭州”伴手礼举办产销对接会以及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以精准、高效、多元的形式,为获奖伴手礼导入市场搭建平台,实现参赛者与零售商的对接,获奖作品与消费者的对接,努力打通旅游商品营销闭环,激发消费潜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甄妮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