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比比谁拍的落叶最美
发布时间:2018-11-13 08:47:40 星期二   

江南深秋诗意浓,杭城秋叶美如画!上月底,杭州市城管委发布消息:继2017年首次推出15条道路“秋叶不扫”后,从10月底至12月下旬,杭州城内16条景观道路仍然实行“白天不扫、晚上普扫、霜冻天气及时扫”的灵活保洁作业模式。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第二届杭州“诗意秋叶”主题摄影比赛也于即日起正式启幕,获奖摄影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此次比赛不限地域、年龄、职业。其中,与去年一样,就是发动杭州城管环卫职工利用工作休息之余,与市民一起为杭州秋叶拍摄“定妆照”。因此,比赛分为市民群众和环卫职工两个组别。作品征集完毕后,采取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名。

市城管委表示,结合工作经验,秋叶最佳的拍摄时间11月中下旬至12月初。所以,此次摄影作品征稿时间就从11月12日开始,持续到12月5日为止。所有参赛作品及文字信息以邮件(标注:“杭州‘诗意秋叶’摄影比赛作品”字样)的方式,统一发送至719663350@qq.com,联系人:盛先生,电话:850616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金辉 记者 任彦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