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动物园鳄鱼被砸得头破血流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9:09 星期四   


近日,厦门市中非世野野生动物园一只名叫“小河”的鳄鱼被游客用石头砸伤。动物园负责人徐展辉无奈地表示,由于没有监控视频,很难找到投石者。

徐展辉说,被砸伤的鳄鱼“小河”系一条体长6米、重达1.25吨的湾鳄,因体形巨大,曾被称为“鳄鱼王”。10月31日中午,“小河”被游客用石头砸伤,“只因它一动不动,游客想试探它是不是活的”。“小河”受伤后仍住在事发区域,动物园员工每日对它进行治疗。

对于“小河”的受伤,徐展辉很气愤,“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把那么厚的鳄鱼皮砸破?”据他介绍,之前也多次出现游客用石块骚扰鳄鱼的情况,但是把鳄鱼皮砸破还是第一次。这次,砸伤鳄鱼的石块直径达17厘米,直接导致“小河”头部出现一个长达3厘米的伤口。

目前,动物园已请辖区民警帮助寻找投石者。有当天在场的目击者说,“是一个带着孩子的男人扔的”。

湾鳄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这种蓄意伤害濒危野生动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违法。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