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旧消防车 改成了度假屋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7:13 星期四   


英国凯西克附近湖区有一处独特的度假屋,由一辆旧消防车改造而成。入住其中,除了安享当地优美环境,人们还能穿消防服、顺着消防滑杆下楼,体验消防员的生活。

这处度假屋名为“红色救援休闲(Red Rescue Retreat)”,每周租金402英镑(约合3633元人民币)。它外表保持了消防车的醒目红色,内部有两层,包含两间卧室、一个厨房、一间卫浴、一间桑拿室和一个客厅,家用电器一应俱全,最多可同时容纳两名成年人和两个孩子入住。主卧位于二楼,供大人居住。客人经楼梯上楼,可选择从消防滑杆下楼。位于一楼的次卧里,窗帘和床铺装饰均采用消防主题,供孩子居住。

屋外连接地台,提供沙发和座椅,供客人到户外小坐,晚间可观星。车尾辟出一小块区域,提供消防服和消防水管,供孩子玩耍。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