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国字号”旅游人才智库 在杭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08:52:00 星期四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正式落户杭州!11月7日,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西湖景区蝶来雅谷泉山庄召开,标志着运营。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的首批成员汇集了亚太旅游协会、国际旅游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权威机构、院校、政府及企业的专家学者。会上,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为该委员会授牌,同时,会议为20余名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是一个全国性的机构,有助于在景区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专家对景区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研究,望闻问切为景区疑难杂症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有的放矢地帮助景区在保护、发展、经营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该委员会兼具分布的广泛性、行业的代表性、专业的权威性。专家学者来自东西南北,打破地域界限,囊括了智慧旅游、网络营销、景区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现场管理等等专业领域,有学术机构的理论派,也有景区管理的实践派,理论与实践融合,瞄准市场的最前沿,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