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坞里探花 嬉骑春建
发布时间:2018-11-06 11:13:22 星期二   

11月4日,富春山居乡村“百花大会”春建分会场启动仪式暨首届“坞里探花,嬉骑春建”骑游大会在富阳春建乡咸康村举行。

骑游线路全程22.5公里,沿途经过赔销坞、尖山坞、道士坞、徐家坞、塔石坞,中途设4个趣味拍照、采花打卡点。除了坞里探花骑游活动外,还有儿童平衡滑步车体验、智能骑行台体验、摄影作品展、茶乡集市(特色农产品展)。

龙井虾仁、铁观音炖鸡……热情好客的咸康村民还为骑手与嘉宾精心准备了一桌桌的茶乡家宴,让大家可以一起嬉骑春建的同时,探一探坞里坞外的百花香,尝一尝山村田园的百果味,品一品茶乡人家的百家宴。

春建乡紧邻富阳主城区,一条横桐线贯穿南北,串联起了大大小小20个山坞和起伏的阡陌田园。近年来,春建乡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掘空间、土地、环境等生态资源优势,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庭院比武、精品线路建设等载体,全力描绘“茶艺小镇”特色发展、“竹韵茶香”全域景区化、生态产业转型升级三张蓝图,推动生态秀美、生产富美、生活和美的“三美”春建建设在这片勃勃生机的热土上落地生根。

春建乡党委书记钱东升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运动休闲元素,建设十里休闲绿道、百里绿色果蔬、万亩生态茶园,打造全域化生态休闲景区,“让骑行成为山乡的健康生活符号,让骑游活动成为春建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让更多的人来春建骑行、休闲、旅游。让更多的人走进春建、认识春建、爱上春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骆炳浩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