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市旅委发布6大秋冬特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8-10-24 14:10:48 星期三   

建德市下涯镇的黄饶半岛,近1000亩花的海洋,当季栽种有660多亩向日葵、188亩百日草、40多亩杭白菊。此时此刻,花卉竞相开放,使得这里成为杭州秋冬季的“网红”旅游目的地之一。

日前,2018第七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建德黄饶半岛花海彩跑活动在建德举行,市旅委根据秋冬旅游市场特色,进行产品升级,新发布6大主题共9条旅游线路,涵盖婚恋旅游、乡野度假、滑雪骑行、中医养生、温泉养生等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杭州作为“爱情之都”,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已成为秋季旅游的“新招牌”,也是展示城市独特魅力的窗口之一。今年的杭州婚恋旅游季,以“爱在杭州·拥江前行”为主题,结合旅游、体育的“彩跑”,为传统目的地带来了新鲜的体验感。

春有百花,秋有桂花,夏有荷香,冬有飞雪,杭州的四季,景色各不相同。今年3月以来,市特潜办、市旅委组织推出了2018杭州旅游特潜行业“四季休闲”促消费系列活动。

“今年春季、夏季均推出了当季旅游主题活动,今年秋季把目光瞄准了乡村旅游市场,借婚恋旅游节的契机,加速创新、推广杭州的全域旅游产品。”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发展中心主任傅卫权表示,现阶段的旅游,尤其要打破旅游产品同质化、千篇一律的尴尬。

通过一系列融合创新的“旅游”,为当季旅游市场带来了叠加效应,增添了新颖的体验内容,延长了游客的停留时间,同时创造了更多的旅游经济。据了解,富阳稻香节、银杏节,胡庆余堂、方回春堂的膏方节,大明山的红叶节,西溪的干塘节、听芦节等等民俗、节庆活动也将于近期陆续启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雅丽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