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中加旅游年 杭州旅游又添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8-10-24 13:54:13 星期三   

2018年被定为“中加旅游年”,太阳马戏对中国观众来说更是越来越熟悉。作为起源于加拿大的世界领军现场娱乐演艺团体,太阳马戏已在全球60个国家的近450个城市进行过演出,成功吸引了超过一亿九千万名观众。以往,想看太阳马戏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人们基本都选择去拉斯维加斯。而2019年,杭州市在家门口就可以观看太阳马戏世界级的大秀。

10月23日,由杭州新天地集团与加拿大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主办的“绮幻之梦 炫世启程”——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驻场秀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新天地集团总部召开。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致辞

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 《X 绮幻之境》,这是一部让“每一刻 震撼人心”的沉浸式体验奇幻秀,将于明年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上演。双方历时五年联合打造的《X 绮幻之境》,不仅是太阳马戏在亚洲现有唯一的驻场秀,更是一次东方传统文化和西方演艺文化的成功深度整合,将代表世界现场演出的顶级水准。

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 《X 绮幻之境》Logo发布环节

《X 绮幻之境》的创作总监Neilson Vignola介绍,《X 绮幻之境》描绘了一个史诗般的传奇。整个故事从两个王国——西方王国Petra和东方王国Aria的分崩离析开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经历了一系列奇幻的冒险,最终战胜暗黑势力,发现了两个王国的神秘渊源的历程。整个秀从两个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除了精彩绝伦的视觉震撼之外,更能让观众感受到极强的艺术性和文化张力。

Neilson Vignola《X 绮幻之境》 创作总监Neilson Vignola介绍剧目

《X 绮幻之境》的演出场馆“太阳剧场”每场可接纳近1500名观众,它的奇妙之处在于,观众可以从不同视角,在两座可旋转的看台上观看“东西方世界”的演出。随着剧情不断发展,观众看台也将随之转动并最终将视角聚集于主舞台。据悉,为完成演出中多方位的立体表演,场馆内设立了100米宽的巨型主舞台和可独立平移、360度旋转的观众席座椅车台,场馆内具备3D构造、道具、光雕投影以及暗门、台阶和短桩等复杂设计,可随故事展开而变换的结构布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颠覆传统、目眩神迷的顶级演艺视听盛宴。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燕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