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去永安山 邂逅陆空双重狂欢
发布时间:2018-10-23 09:35:23 星期二   

山上,洒脱自由的滑翔伞、血脉偾张的翼装飞行、满身豪气的直升机、惊险刺激的飞机跳伞、热情浪漫的热气球、帅气无比的动力三角翼、绚丽多彩的动力伞编队……“鸟人”们带着凤凰流氓兔等道具,一个接着一个表演着空中飞伞。来自上海的一对夫妻,从永安山空域1800米高度出仓开伞,表演了一场完美的高空跳伞,赢得全场欢呼尖叫。

山脚,来自常安镇、西藏那曲、青海德令哈的演出团队演绎《炫舞飞扬》《汗青格勒之赞》《阿香措》《汉服秀》,来自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泰国等国的演出团队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还有常安镇特色集市参观体验……国际元素与本地特色充分融合,重点展示杭州以及富阳休闲发展新成果,倡导休闲消费新理念,扩大中外文化交流。

10月20日至23日,富阳永安山中国滑翔伞训练基地迎来两场盛事——由锦绣富春集团、浙江省航空运动协会、富阳区旅体局、常安镇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永安山飞行嘉年华暨首届浙江省滑翔伞俱乐部对抗赛,及由西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富阳区政府主办的2018富阳区市民运动休闲日嘉年华暨第二十届西博会市民休闲节富阳分会场活动,共同引爆了一场陆地与空中的双重狂欢。

演出结束后,国外来宾齐聚安禾村文化礼堂——家风馆,感受常安家风民风,品尝民俗特色小吃,欣赏中国书法,参观非遗文化馆,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期间,除了创意飞行、篝火晚会、航空运动表演等体验活动外,还有《飞行》主题影片评选大赛。在10月20日至23日举行的户外装备展上,GIN、U-turn、NK、Sky等顶级伞商和大羽、天空之城、海风、弗莱、亚联、岩翔等老牌俱乐部,纷纷拿出“看家法宝”,让运动达人和游客大开眼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夏恋恋 王晓萍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