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太阳马戏预计明年5月与观众见面观巷、麒麟街11月底前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4:50 星期二   

昨天,下城区召开全区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在上午的现场考察活动中,记者随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各街道了解了诸多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文晖街道辖区杭州商业储运公司地块项目,位于建国北路和朝晖路交汇处,地块用地总面积约54亩,可出让面积约45亩。今年7月,杭州商业储运公司地块项目由杭州下城国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地块项目包括2条市政配套道路、1个配套服务设施用房、3个配套绿化带。目前,7个周边配套项目中已有6个完成立项。概念方案正处于资格预审阶段。

利用旧厂房改造的成功案例,太阳马戏驻场秀项目绝对要算一个。其位于新天地工业遗存区,是杭州新天地集团携手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投资12亿元,通过改造杭州重机厂的旧厂房,打造的太阳马戏首台中国常驻秀。

据悉,太阳马戏项目预计明年5月正式与观众见面。下星期,新天地与太阳马戏将举办首轮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另外,记者还了解到,11月10日,太阳马戏还将为阿里 “双十一”晚会定制演出。

今年年底前,武林街道的观巷、麒麟街,也会以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作为下城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美丽街巷”提升工程从今年4月启动,7月25日正式进场施工。整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电力上改下土建施工;第二阶段为立面景观提升,重点突出沿街店招、围墙、绿化小品、居民休憩场所的打造,以及市政道路的修复、各类雨污管线、雨水篦子、市政井的新建改良,计划11月底前完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记者 葛玲燕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