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2018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推广季启幕

市民游客可享百万消费优惠

发布时间:2018-09-23 12:37:45 星期日   

金秋相约,体验精致杭派休闲!9月21日,2018年度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推广季启动仪式举行。今年,又有43家企业商户获得“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授牌,至此,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企业商户达到了176家。在本次推广季活动中,王星记、万事利、全聚德、湖畔居茶楼等这些代表杭州休闲品质和特色典范的示范点企业,将联合相关企业派送价值百万的消费优惠,邀约广大市民游客共享精致的杭派休闲风尚。

特色休闲示范点形象地说是“小而美”的旅游经济实体,它是杭州精致休闲生活的代表,也是引领行业创新的动力。自2014年开始的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创建与推广活动,围绕美食、茶楼、康体养生、美发美容、文化娱乐、运动休闲、特色购物和特色民宿等八大类,依据国内首个城市休闲示范点标准《特色休闲示范点服务规范》及《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创建办法》,开展评定工作,挖掘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品质优良、服务规范,行业内具有典型性和引领示范效应的休闲服务经营场所。

在今年的活动中,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通过对申报参与创建企业进行初审、暗访、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豪园全息养生馆、觀芷隐轩、CLUB G+、千岛湖水下古城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纯真年代书吧等43家企业为2018年度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同时,复核了杭州楼外楼、紫艺阁等39家2016年度的示范点。

在9月21日的推广季启动仪式上,各家休闲示范点商家向现场观众、游客派发了价值约16万元的消费券。现场还展示了精彩的FIGASTON高定男装模特走秀,湖畔居茶道表演,千岛湖水下古城乐园睦剧表演等节目。

今年的特色休闲示范点推广季将公开征集百名“休闲体验使者”进行免费体验活动,感受美食、禅茶、养生、文化娱乐、运动健身、美容美发、时尚购物、民宿风情等八条体验线路;举办“拍视频赢大奖”活动,并设置了最高达5000元的消费体验券奖励;在“杭州旅游发布”、“休闲”微信公众号推出商户优惠券大派送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官网(www.xxcjh.com)或关注“杭州旅游发布”、“休闲”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徐庆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