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高铁“霸座女”被罚200元 180天内不能买火车票
发布时间:2018-09-21 17:15:40 星期五   


针对一女子在高铁上强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列车工作人员劝阻事件,湖南衡阳铁路公安昨天发布通报:9月19日,周某某(女,32岁)乘坐G6078次列车强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列车工作人员劝阻。我处经依法调查取证,认定其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对周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广州铁路局官方微博昨天也发布消息:在铁路征信体系中记录9月19日G6078次列车旅客周某某信息,并在一定期限内限制其购票乘坐火车。该旅客将自公示期满无有效异议之日起,180天内无法购买火车票。

9月19日,网友爆料称,在当天的G6078 次高铁列车上出现一名“霸座女”,并附有视频。周某某由湖南永州站上车,前往广州南。她所坐的靠窗座位不是她的,而是另一名女乘客的。原座位的女乘客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列车员。列车员和安全员一同前往劝导,最终没能劝服周某某让座。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