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高铁上买到的盒饭发霉变质 广铁回应:下架同批次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4:07 星期二   

9月8日晚,武汉市民祝先生和夏先生乘坐高铁G505从北京回武汉,两人到餐车买了两盒盒饭,没想到盒饭严重发霉变质。

祝先生向列车工作人员投诉。列车长到场处理,向祝先生赔礼道歉,餐车服务员退还了80元餐费。工作人员重新送上新的套餐,但遭到祝先生拒绝。与祝先生同行的夏先生因为没注意,盒饭吃了一大半,出现上吐下泻。

“本来肚子很饿,但看到高铁上竟然有这样发霉的食物,以后再也不敢吃了。”祝先生说,他不需要什么赔偿,这种发霉的盒饭同一批不知进了多少,这种情况肯定不是个例,要求列车方面调查原因并告知他。

9月9日晚间,针对“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供应盒饭发霉”一事,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广州铁路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同批次产品已全部下架封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