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东航浙江旅游集市实惠多
发布时间:2018-09-10 09:28:52 星期一   

近日,2018年宁波国际旅游展拉开帷幕,东航浙江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采取线下机票现场销售的形式,为宁波市民特别推出特价机票及航空类配套产品,专程赶来的“粉丝”和游客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

此次活动东航推出了国内、国际(地区)在内的共计51条热门航线。宁波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西安、青岛、珠海、哈尔滨、武汉、贵阳、沈阳等国内航线往返最低150元起;宁波出港至台北、静冈等航线往返最低价499元起等活动。

旅游集市首日,东航的展位格外火爆,今年是东航第四次参加宁波国际旅游展,积累了一大批东航忠实的“粉丝”,从购票统计来看,北京、成都、重庆、青岛、大阪等热门旅游城市仍是首选的目的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魏钰人 记者 潘婷婷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