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莫将西湖当“泳池”
发布时间:2018-08-31 14:49:40 星期五   

近日,西湖新一轮擅自游泳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展开。此次行动由水域管理处牵头,联合景区公安水上派出所、南山派出所、岳庙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景区交警大队、花港管理处、灵隐管理处、岳庙管理处,对西湖苏堤、曲院风荷等擅自游泳高发地进行重点巡查。通过三个小时的联合整治,共处罚擅自游泳者15人,签署承诺书1份,教育3人。

自今年5月以来,水域管理处启动了“靓湖二号”擅自游泳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西湖晨间擅自游泳行为。但处暑过后,杭州天气凉爽,湖水中擅自游泳等不文明现象又开始多起来。

西湖是世界文化遗产,水域管理处在此呼吁,市民、游客都要珍惜生命也要爱护美丽西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张梦思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