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这个过山车要带你飞
发布时间:2018-08-20 11:07:51 星期一   

加拿大安大略省沃恩市一家主题公园定于明年开始运营一座过山车。按照园方的说法,这将是世界上最长、最快、最高的潜水过山车。这家主题公园名为“加拿大奇幻乐园”。设计师表示,即将运营的过山车“育空前锋”轨道长大约1.1千米,最高时速可超过128公里。

依据设计,初始时,乘客将坐在一个宽体、无地板的座位上,两脚悬空,距离地面大约75米,感觉好像挂在悬崖边。过山车起动后,乘客随车90度垂直落下,以近130公里的时速径直落入水下隧道,随着蜿蜒的轨道忽而冲上云霄,忽而潜入水下,多次感受失重的刺激。

过山车位于园内新“加拿大边境”区域,完工后将成为加拿大第一座潜水过山车。“加拿大奇幻乐园”建于上世纪80年代,占地超过1.3平方公里,近年成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去年接待游客量超过350万人次。

本版稿件综合自新华社等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