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世界最长直飞航线可以吃到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20 11:01:34 星期一   

新加坡航空公司定于10月开通从新加坡到美国纽约的世界最长直飞航线。公司方面表示,为了帮助选乘这一航线的客人更好地倒时差,机上将提供健康餐。

这条最长直飞航线的起始地点分别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航线全长近1670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18小时45分钟。

截至目前,新航尚未公布所有机上餐饮服务内容,但公布了部分健康餐菜谱。正餐前菜包括野生海捕虾、面包和新鲜蔬果拼盘,主菜包括烤鸡肉、意大利宽面配西葫芦加帕尔马干酪、炖西红柿、柠檬调味汁和罗勒,甜品包括加蓝莓的柠檬天使蛋糕。机上早餐供应熏鲑鱼火腿蛋松饼配全麦英式松糕、香葱奶油奶酪、烟熏三文鱼、有机鸡蛋饼和荷兰酸奶。

新航在其官网上介绍说,将用空客A350-900ULR客机执飞这条航线,飞机载客161人,其中包括67个商务舱座位和94个超级经济舱座位。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