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下渚湖又添乐岛景区
发布时间:2018-08-03 10:26:01 星期五   

日前,杭州市的“后花园”——湖州下渚湖景区又新添乐岛景区,今后游客有机会近距离观看朱鹮、野生大豆等国宝级物种。

乐岛是下渚湖景区内面积最大的岛屿,拥有丰富的生态景观环境,为了能够让游客体验更好的湿地文化,德清文旅集团全面整合湿地、朱鹮、防风等特色资源,经过半年多的紧张建设,将其打造成了集娱乐休闲、生态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湿地公园。朱鹮被誉为鸟类中的“大熊猫”,有着“东方宝石”之称。下渚湖湿地生态环境极佳,是朱鹮易地保护暨浙江种群重建基地,目前,景区内共有200余只朱鹮。

在乐岛,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芦苇摇曳、花海满园的自然景观,还可以看到朱鹮、野生大豆等国宝级物种,也可以驾驶手划船体验湿地港汊交错、岛渚星罗的湿地风光。另外,岛上还开设了集装箱便利店、湖心休闲吧以及魔克咖啡、妈妈的炸鸡等配套商店,以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

据了解,文旅集团作为景区的开发者、建设者和经营者,将积极推进莫干山集散中心、下渚湖田园博览园、新市“运河新天地”等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德清文旅新标杆。后期还将建设湿地自然博物馆、蝴蝶谷、VR体验馆等场馆等。

开园仪式当天,游客还体验了乘坐热气球俯瞰下渚湖,观赏水上扁带表演及皮划艇花式表演。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詹军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