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有个潮汐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8-02 14:42:44 星期四   

位于马尔代夫的世界首家潮汐艺术馆把艺术作品与潮汐结合起来,带给观众新鲜体验。

这个艺术馆名为“珊瑚馆”,呈立方体,位于费尔蒙特斯茹芬富士度假村内一个泻湖里。它建于泻湖水下3米处,部分位于水下,部分露出水面。馆内展出的雕塑作品会随潮汐变化露出水面或是隐没于海水中。

参观者需先游上一小段,浮潜进入馆内,在欣赏艺术品的同时观赏生机勃勃的水下生物。度假村聘请精通海洋生物学的导游带队参观。到了晚上,灯光系统照亮艺术馆,会吸引来海洋生物。

艺术馆设计者、英国艺术家贾森·德凯尔斯·泰勒说,艺术馆无论建材、结构还是展品本身,都考虑到保护海洋生物的需要,能模拟珊瑚礁,让海洋生物得以在那里生存,集动物保护、环保和教育于一身。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