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旅行社:杭州还未开发团队游去龙目岛
发布时间:2018-08-01 16:50:25 星期三   

  • 7月29日清晨,印度尼西亚旅游度假胜地龙目岛发生6.4级地震。据最新报道,地震造成至少16人丧生,数百幢建筑物被摧毁。截至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的报告。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发出提示:近期巴厘岛、龙目岛等地地壳运动活跃,地震频繁,提醒中国游客注意安全。

  • 说起印度尼西亚,大家第一反应可能是想到巴厘岛。那么,龙目岛在哪里?据杭州资深旅游从业人员葛经理介绍,龙目岛在巴厘岛东面,相距30公里。国内还没有直飞到龙目岛的航班,需要在吉隆坡或者新加坡转机,或者从巴厘岛出发。据了解,巴厘岛到龙目岛船程需要2小时,坐飞机30分钟。目前,杭州的旅行社几乎还没有开发该地的旅游产品,跟团客人基本以前往巴厘岛游览为主。要去龙目岛的话,一般都是自由行。

    龙目岛的这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9日5时47分左右,当时大多数人还没起床。由于震中位于龙目岛北部陆地,因而没有引发海啸。

    不过,作为印尼的另一个度假胜地,龙目岛附近的巴厘岛有明显震感。就在7月29日当天,杭州有一支团队游客抵达了与龙目岛相距30公里开外的巴厘岛。领队小陈告诉记者,当天下飞机抵达酒店后时间有点晚了,睡下去也近凌晨三四点了。睡梦中感到一阵晕晕乎乎的,持续时间不到1分钟,以为是做梦,后来才知道是地震。 “团队里有客人感觉到了震感,也有客人说完全没感觉,太累睡过去了。目前我们在巴厘岛的行程没有受到影响。”小陈说,龙目岛相对巴厘岛来说太小众了,连她自己都没有去过,只听说那边风景很美,比较受外国人的欢迎。

    网友“小酱油”三年前跟朋友一起自由行,去过龙目岛。“那边游客基本上是不带娃的年轻人,或者是去纯享受的中年人,以老外为主,他们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也有些人热爱去浮潜和徒步。”“小酱油”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江玥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