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全省第二批最凉快森林公园来啦!
发布时间:2018-07-30 11:39:22 星期一   


诸暨香榧国家森林公园

热浪滚滚,浙江气温本周预计要冲刺40℃,急求避暑纳凉胜地!

“浙江去哪玩”携手浙江省林业厅推出寻找“全省最凉快森林公园”活动,上周首批重点推介了衢州紫微山、永嘉四海山两个五星级避暑森林公园,本周推出第二批最凉快森林公园。

省林业厅推荐: 诸暨五泄国家森林公园 夏天平均气温25℃

五泄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绍兴诸暨市,距城区18公里。公园总面积733.33公顷,森林覆盖率97%,最高峰天堂岗海拔943.6米。

五泄国家森林公园为浣江-五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曾获“国际民俗摄影创作基地”称号,夏天平均气温25℃。

五泄瀑布为五折瀑布,全长334米,总落差80.8米,当地将瀑布称为泄,五泄因此而得名。五大瀑布姿态各异,奔流不息,必须登山方能一一见之,被誉为“中国最曲折的瀑布”。

五泄瀑布是整个森林公园的精华所在,它是我国东南少有的观瀑胜地,被誉为“神州第一飞瀑”,至今东龙湫两侧的石壁上仍留有多处名人题刻,如唐伯虎的“飞瀑”、刘墉的“俯瞰龙湫”等。

五泄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是80元/人。

省林业厅推荐:

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夏天平均气温27℃-29℃

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金华武义县,距城区60公里,总面积1327.69公顷,森林覆盖率99%,最高海拔1560米,有“浙中之巅”之称。公园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曾获“浙江省生态旅游区”“浙江省现代书画院创作基地”等称号,夏天平均气温27℃-29℃。

牛头山系仙霞岭山脉的延伸部分,火山岩地貌景观资源是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又一特色。繁茂的森林滋养了溪谷瀑潭,园内山山有溪谷、处处有瀑潭,充满诗情画意,有“江南小九寨”之盛誉。

园内神牛谷峡深流急,水质清澈,适于皮筏漂流,漂流全程约3000米,大小落差20余处,最大落差2.6米。

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是110元/人。

浙中地区推荐其他避暑胜地:

1.诸暨香榧国家森林公园

2.金华双龙洞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胡卫江 记者 陈文龙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