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国内首个植物大战僵尸农场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2018-07-20 09:59:53 星期五   

7月9日,游客在无锡阳山田园东方北区植物农场参加吃水蜜桃比赛,各种吃相让人忍俊不禁。

说起阳山水蜜桃,在长三角地区可谓大名鼎鼎,阳山水蜜桃以其汁多味醇、入口即化等特点而驰名中外。眼下正是甜度最高的湖景桃大量上市期。

田园东方田园综合体已深耕阳山6年,而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正是田园东方二期蜜桃村北区的核心游乐业态,此次开园意味着一个涵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休闲、田园度假等复合功能“规模更宏大、业态更丰富、文旅要素更创新、乡建理念更包容”的中国首个水蜜桃主题田园文旅小镇格局初具。

一对父女参加吃水蜜桃比赛

田园东方投资集团联手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倾情打造的国内首个植物大战僵尸农场,位于阳山镇田园东方蜜桃村北区内,占地约40000㎡,将植物、动物、游乐设备和游戏主题相结合,打造集“田野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新型农场乐园。与此同时还将在北区打造社区支持型农业项目——CSA农场,主要面向周边倡导“生活新体验”的人群,一年四季为其提供有机、健康的农产品。

“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是个有趣益智温暖的‘亲子档’田野系农场,线上游戏多种故事场景复原到农场里,让人身临其境。农场包括僵尸营地、植物营地、对战迷宫、后院草坪等区域,在这里孩子们从城市走向田野,从束缚走向天性,享受纯真的欢乐童年,自己探索非动力游乐,开启农场大冒险,在田野中尽情撒野,感受农耕体验,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农场萌宠,和爸妈一起探险、采摘、做手工、吃有机餐、化身植物侠、做crazy农场主”。田园东方田野乐园首席架构师费卉卉介绍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詹军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