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本周又有多条公交线路要调整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4:47 星期五   

今天起,杭州公交集团将调整116路线路走向:在西浦路上新设了“西浦路新和路口”双向停靠站,该站距离“超级星期天公寓”、“富汇豪庭”2个小区的正门不足100米。同时,在新和路上增设“高家圩”双向停靠站(与402路并站),该站在“贺田尚城”小区南门边,距离“观邸国际”和“钱塘大观”小区约200米。上述小区的居民可以在家门口到达南环路、滨康路以及主城区的三廊庙、鼓楼、望江门和城站一带。

自明天起,308路将调整部分路段线路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转塘南始发,循原线至洙泗路,在停靠完“江口村”站后,改为直行经洙泗路、之江路行驶,不再绕行留泗路。

除此之外,为确保交通安全与道路秩序,自7月19日约21时起,撤销亲亲家园西侧停靠站,同时增设地铁墩祥街站,涉及的线路有B支1路、141M(内环)、204路。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城东艮山西路、艮山东路、开创街、德胜东路一带的城市格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该地区原有的部分线路已与客流现状、乘客需求不再匹配。为此,杭州公交集团拟对在城东地区的357、358、1601路进行优化调整,现广泛征集市民意见。

即日起至7月22日,如您对357、358、1601路拟优化调整的线路走向有意见建议,可以在“杭州公交”微信公众号此条信息下方留言,杭州公交集团将结合运营实际及基础设施、道路通行条件等,综合考虑您的建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