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这个暑假, 去浙博体验 趣味盎然的博物课堂如何?
发布时间:2018-07-12 10:47:31 星期四   

进入7月,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暑假时间。为了让学生能够多了解博物文化,近日,浙江博物馆推出了许多好玩的公益博物课程,带大家边玩边学。

战国,距今已有2000多年,当时的中国,中心被分成许多个小国家,连年征战。身处江南的浙江雨水丰沛,河流湖泊众多,浙江人征战靠的是战船。浙江历史实验创客系列课程——“文物会说话”第一课,就是教孩子如何打造一艘属于自己的战国战船。

古琴是中国传统艺术中的瑰宝。从50年代至今,当代古琴曲目的创作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受和体验呢?下周日,浙博专题讲座《古琴的传承——当代古琴曲赏析》,将让孩子们现场聆听当代不同时期的古琴音乐作品。

除了动手制造战船、弹奏古琴,浙博还推出了未成年教育活动博物馆课程——“争做革命接班人”,它将带大家走进那段革命岁月,聆听老一辈的红色往事。

接下来,浙博还将陆续推出许多有意思的活动,大家可关注“浙江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详细了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