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今年的第一顿小龙虾上哪儿吃?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4:28 星期四   

天气渐渐炎热,但是没关系,毕竟我们有着对夏天的无限期待:西瓜、冰棒、啤酒、空调,还有夜宵界的永恒C位,小龙虾!小龙虾在这个季节,一直都是聚会的主题,吃虾的阵仗,也是越来越有气势。快到夏天,城市陡然变成另一副模样,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麻香味。有人戏称,这个时候没吃龙虾,不配谈人生。

又到一年一度的龙虾季了,今年的第一顿小龙虾上哪儿吃?

靓靓蒸虾 秘笈调汁 舌尖美味

始创于2008年的靓靓蒸虾,一度被评为小龙虾界的杠把子。秘制蘸酱、精品龙虾、特色小食……舌尖的愉悦随之而来。事实上靓靓蒸虾开始并不是一家小龙虾馆子,而是一家川菜馆,总厨来自四川泸州。从川菜馆转型变成靓靓蒸虾后,就开始名声大噪,这自然离不开背后的兢兢业业,毕竟靓靓蒸虾的每一只虾,都跟皇上选妃那样,得挨个儿过。所以你在店里吃到的每一只虾,腮白纯净是必须具备的。

靓靓蒸虾的招牌,就是靓靓蒸虾。清蒸听起来好像没多大技术含量,但选上好的龙虾蒸熟了,再调个顺口的酱汁,很难。而那一份份酱汁,也是靓靓蒸虾区别于其他龙虾店的“独门秘笈”了。

有了小龙虾,自然不能少了啤酒。这里的酒,品类尤其丰富。从28元500ml的青岛黄啤、德式白啤,到138元一炮的3升巨型,任君选择,自由嗨“啤”。

来源:城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