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隐形城市”连堡丰城下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5:34 星期四   

钱塘江两岸三城(钱江新城二期、城东新城、会展新城)建设中,有多个百姓关注度高的项目,杭州市钱投集团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建设进展。

连堡丰城:下月全面竣工

连堡丰城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四堡七堡单元内,是由地铁9号线、连堡丰城一期工程、四堡七堡单元引水河工程及钱江东路道路工程等组成的线性综合工程。

项目通过轨道交通引领的地下空间体系,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地下隐形城市,构建地上地下“双城系统”,为居民提供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

连堡丰城项目一期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可用作商业经营的配套用房总计约3.3万平方米。最新的进展是,连堡丰城项目计划在今年6月份全面竣工。

项目拟在一期投入装修使用的御道站以东205米区域,商业配套用房商铺22间,将先行引入桌游轰趴馆、射箭运动馆、VR体验馆等潮玩休闲业态,并落地邻享便利店、量子美餐中式餐厅、空间展览馆、美物生活馆等钱投自有品牌,打造“钱投量子生活街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