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上虞: 举行旅游专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0:29:57 星期四   

“欢迎到上虞来重温浙东唐诗路,畅游诗画曹娥江!”日前,“重温浙东唐诗路·畅游诗画曹娥江”绍兴上虞(杭州)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杭州举行,上虞区委常委、曹娥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徐志华向杭州市民发出邀请。

“‘浙东唐诗之路’是一条山水人文之路,也是一个融合儒学、佛道、诗歌、陶艺、民俗等内容的文化宝库。希望上虞不断地挖掘诗路文化,打造诗路景观,落地诗路产业,切实让诗活起来、让景串起来、让文化和旅游融合起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主任林仁状表示。

近年来,上虞已多次主动走出“家门”到外地进行推介活动,尤其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上虞分别在今年4月、6月、7月组团赴上海举办了三场旅游专题推介,为旅游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上虞以积极的姿态,主动把文化旅游资源带到外地进行推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既宣传了上虞的旅游品牌形象,让当地人多了一个了解上虞的途径,同时也促成了很多合作,为上虞文旅拓展了发展的空间。”上虞文旅集团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