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这个省很厚道!老人满60岁所有景区免费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6:55 星期五   

由于旅游业的高速发展,我国的旅游市场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成熟了,而这也导致了国内旅游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为了能够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一些景区也开始研究更吸引游客的优惠政策。

前不久,为了能够吸引游客的光临,山西就出台了一项十分独特的规定,那就是所有6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免费参观和游览山西境内的景区。这一政策的出台一方面是为了能够吸引游客们光临,而另一方面何尝不是人们对这些工作辛劳一辈子的老人的一种爱护和关心呢。

因此这项政策也得到了许多人的赞誉,不过也有一些人却对此发表了不同意见,他们说若是这样的话,这些景区难道不会亏损吗?实际上这种担心是十分多余的,一般来说这些60岁以上的老人,选择出游的时候,往往是需要家人陪伴在一起的。因此虽然没有了老人的门票收入,但是景区却可以从其他游客身上赚回这笔费用。

而且虽然门票的费用因为政策的关系被免去了,但是旅游的时候,其他的消费却并不在此列,因此无论是吃穿住行,这些老人的花费,也不会比其他人少上太多。不仅如此,这种政策也吸引了许多老人来山西旅游,对于山西旅游业的发展也是一种推动作用

因此有人不禁感叹,这种看起来吃亏的选择,实际上说不准会为山西经济的发展带来一股新的推动力。这种从大局谋划的眼光,也是许多急于发展的景区最欠缺的一种东西。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去过山西呢?

来源:Nice旅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